,來似乎還是黃葆霞的觀察正確。謨當晚就撕碎了他的信誓旦旦的諾言。

離開了俱樂部,又過海楊育光送回半島酒店,謨回南方企業公司,已將近半夜時分,但他不回己的臥室,卻辦公室來休息。

一進門,一件就是走對講電話機旁,拿話筒,按了按四號撳鈕。

很快有了回音,那證明林雪明還沒床。

「妳我這裏來一趟嗎?我在辦公室。」

「當。我立刻就來。」

林雪明顯有些緊張,這一午一晚的時間是不容易排遣的;尤其在午接謨從「麗華」的電話,證實了楊育光黃葆霞果有著秘密的約會後,中有種說不的酸楚。

一再問,究竟是什麼原因使楊育光移情別戀?這似乎不說是男人們喜新厭舊的習使,不是己的手段不高明,就是黃葆霞比是有更的優點。

因此,晚飯後回臥室,就關緊了房門,拿著黃葆霞的照片,不住在鏡子面前跟己比較。不不一遍又一遍承認,黃葆霞縱不比己來,的確比己年輕,比己具有更的世教育程度!

他中國人花卉來比喻女人,那麼黃葆霞就是初放的黃花,己則是殘敗的秋柳。最殘酷的對比,還在於黃葆霞一朵玉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