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情的武器,不但為俘虜楊育光,更來對付黃葆霞,籠絡其實是孤立,這是林雪明聰明毒辣的手段。

一早,就打了電話給楊育光,約他喝午茶。的語聲溫柔愉快,像是一點不知前一他跟黃葆霞有過約會。

一直內疚於的楊育光,滿口答應。

「我葆霞邀來一玩。」

楊育光裏一跳,「何必呢?我很跟妳單獨在一談談。」

「我們有的是時間。葆霞喜歡熱鬧,我們就帶在一玩吧!」的語氣像是做姊姊的在照顧妹妹。

他覺不便峻拒,免反引的疑,便這樣答說:「那。隨便妳!」

「那麼,準定四點鐘。我們過海來找你。」

「的。」他換了一個話題:「妳昨晚先生沒有?」

「沒有。」很快回答,隨即又問:「劉老師他老人吧?」

楊育光聽這樣一問,更放了,但己這方面卻很難回答,既不便說根本未,不敢撒謊說過了,怕將來拆穿了不代。因遲疑著有些發窘。

林雪明知他答不來的原因,便主動替他解圍,很急促說:「我們回頭再談吧,另外有個電話等著我。」說完便收了線。

後,走隔壁辦公室找黃葆霞,跟楊育光打了電話的情告訴。

這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