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回,林雪明在浴缸裏幾乎泡了一個鐘頭。

像唯恐洗不盡身的骯髒似。

清楚記香港不久,對陸兆屏即已失興趣,後是厭惡;但過境遷,就不覺什麼,這一,裏像吞了什麼髒東西似,一來就噁。最糟糕的,寬衣解帶像於己的主動,這連原諒己的一點憑藉失了。

「原諒我!」有在像中向楊育光乞憐,「那畜生在懷疑我,不不表現『積極』些。我是為你啊!」

「我是為你啊!」不斷強調這一點,一直入夢。

忽,的眼睛感微微刺痛,睜開眼來,楊育光站在床前。

「對不,」楊育光笑著說:「妳吵醒了。」

他在床沿坐來,林雪明本往裏縮了一;像怕有什麼齷齪他的衣服沾汙了似。

「妳在那裏應酬?」

「公司裏一位同生日;臨時發,來了個聚餐會。你呢?」問:「那裏了?」

「我悶慌,在街亂逛。最後一場電影。」

「現在幾點了?」

「十二點剛過。累了,睡了!」說著,他一歪身子倒了來,跟林雪明睡在一個枕頭。

「今葆霞問你。」說。

「說些什麼?」他偏過臉,著問。

「說,老太爺有一封信在吳,你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