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在楊育光,所謂過了「一難關」,是當時脫困境已,真正的困難還在後面。

首先他的,吳太太已經瞭解了他的真正意向,但絕不會就此不聞不問;無論為了對他的關切,或者對黃有所代,吳先生夫婦倆,一定會辦法來掀他那張不願攤開來的底牌,他己所說的「困難」,底是什麼?

另一方面,他忘不了黃葆霞。

為一個嬌貴的女孩子,特別是像黃葆霞那樣具有優越的條件,在婚姻將功時,突為對方毫無理由拋棄,這確是對的尊的嚴重打擊。他覺今對他的冷淡,已是非常寬宏量的表現了,結果己展開「冷戰」的反擊,未免太嫌霸,這使他越發加重了良的我譴責。

同時,他記在咖啡茶座的忍俊不禁的笑容,那代表著什麼意義呢?

是說明了已原諒了他,還是表示對負的他仍舊保持著一份感?

無論是那一點,是讓他感激,更使他覺罪重惡極。

就這樣重重回,林雪明正等著他吃晚飯。從他臉他裏的感覺,加了幾分,連跟阿細說話是輕輕,唯恐攪擾了他,惹他生厭。

吃完飯,休息了一會,楊育光精神似乎一點,林雪明這才問他:「信拿了?」

「啊!」楊育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