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一個人籌劃了幾,楊育光始終拿不定主意。最後他迫切感需有一個人商量一,或者說為他指一條明路走。

這就讓他很了趙梅珠。

從澳門回來,開誠布公談過一次話後,他們始終沒有再研究過林雪明的問題。不過,幾次當他們單獨相處時,似乎總有話說說不口的樣子。他斷定對於林雪明仍在密切注意中,現在跟談這些問題,不說與無關,一定會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予他很的幫助。

為了不願讓傭僕們知主人的秘密,他約了趙梅珠一很冷僻的餐室裏密談。

「梅珠姊,我告訴妳我的婚姻情況,妳不笑話我!」

「這幾我你有,你不跟我說我問你,你絕對信任我。」

「當,我不信任妳,我不會連我父親那裏不肯說的話告訴妳。」

於是,他盡吐肺腑言,求教於趙梅珠,該怎樣安排林雪明;應付黃葆霞、吳倆老、他的父親?

趙梅珠一面聽,一面不斷抽著菸,有時深鎖眉頭,有時長長透一口氣,有時投譴責的眼光。顯的,全部注意力傾注在他的話中了。

抽了口菸,撳滅菸蒂,抬眼著楊育光說:「我說的話像對不雪明,不過既你願意我做一個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