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東興樓正十點半,還沒有座的時候,謨佔了靠邊的一張桌子,三面是空的。他一個人了一瓶酒,已經開始獨酌了。

林雪明坐在他對面,拿著食譜,一面研究,一面批評,半才點。這樣做是有意的。顯特別從容,真像是準備來享受一番似。

「喝酒吧?」

「謝謝你,一杯就了。」

於是謨替斟了一杯酒,很優雅的姿態,舉了一杯子,微笑著送邊啜飲。

「妳今的興致像很。」

「你猜對了。」

「這不著猜,妳的臉色就知了,那是什麼原因呢?」

「我不知,許是氣的緣故吧?」

「我猜妳是剛從浴室裏來的緣故。」

「是的,」神色不動故意裝傻,「泡在熱水裏,使血流通。」

「妳在浴室裏的時候,沒有聽見我找妳?」

「喔,抱歉!」笑:「我關在浴室裏沒有聽。」

「找不妳會很嚴重!」他顏色正了正,語氣帶著告誡的意味。

「這,」困惑的神情說:「我倒沒有」

「妳是失於檢點了!」

這句話告誡的意味更重,便屬對長官的態度,深深點頭,表示接受。

「現在我問妳!」謨換了另一種帶些捉弄的神情說:「果今晚我不辦公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