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

二,星期五。

這一必須向陸兆屏或謨報告,楊育光究竟那一澳門?

這問題像條毒蛇樣盤踞在裏,已經幾了。在不答案,無法說實話的情形,虛晃一槍,暫且拖延。

他騙謨說:楊育光將在星期四或星期五澳門,後飛新加坡。說告訴楊育光,有位遠房姑母住在澳門,那是在港澳唯一的一位長親,他們的婚必須稟告。楊育光欣表示同意。

「我知了。我會告訴總經理。」謨說:「星期的還不必忙;倒是有件,趁總經理不在,我跟妳研究。」

他的臉色非常凝重,慢慢拉開抽屜,取一個紙包,打開來一,是一樣林雪明萬不的東西:一截火柴的殘燼,約有整根火柴的四分一左右。

「這是在總經理房間裏,保險箱前面找的。」他的聲音冷像冰一樣。

林雪明恍悟,一顆猛往一沉,趕緊咬牙鼓氣,己撐持住。

「妳知的,總經理打火機,他房間裏沒有火柴,那麼這一截火柴是那裏來的呢?」

「我不知!」抵賴已為應付困難的法寶,並且不止於抵賴,還進一步誣賴,「許是你無意中丟在那裏的吧?」著他桌的火柴說。

謨被他說笑了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