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

楊育光很早就回來了。他原來準備吳,盡量敷衍敷衍吳先生夫婦,一則是緩兵計,二則盡量為他們製造一個較的印象,留將來見面的餘。但因為林雪明暈倒的那件,裏始終拴著一個疙瘩,所臨時改變計劃,旅行社問了新加坡班機輪船的情況,便趕回來,試探著林雪明公司裏的情況弄個清楚。

一,林雪明還未回來,一個人在房間裏坐不住,走前面來找趙梅珠聊。

不正找他,「你來正。」說:「趁雪明不在,我有話告訴你!」

「什麼,什麼?」他慌慌張張問。

趙梅珠不立即回答他的話,關切的眼神他說:「怎麼,你的情緒像很緊張?坐來,慢慢談!」

楊育光舒了一口氣,軟弱倒在沙發;給了他一杯茶,又替他點支菸,他嘆著氣說:「這兩境糟透了,搞神不守舍似。」

「咦!」趙梅珠說:「昨你還興高采烈買了那座象牙寶塔,還一聽了戲;怎麼隔了一夜,你的境變這樣子?一定了什麼?」

他點點頭,抬眼著說:「先說妳的吧!有什麼話告訴我?」

「陸有消息來了。」

「噢……。」他的精神為一振;當,他知那是指的接他母親香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