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

林雪明因為強打精神,陪著在一玩,結果仍是弄身瘁;這樣倒,頭一著枕,立刻便有睡意侵襲,不擔會失眠。

二一早睜開眼,一個念頭就昨何更勇所談的梅丹的殺,現在才知,無怪乎星期陸兆屏匆匆復回,昨又行色倉促回陸,來,這與梅丹的有關。從他那種緊張的情形來,似乎一次內部的「整風」正方興未艾,將有各種意不的兇險發生!

很不安,內有著難言說的倦怠感。長期的緊張,使的思緒像一根太久的鬆緊帶,失靱鬆弛無力了。

我真需休息了!在裏。

於是,何更勇所說的「解脫」趙梅珠所諷刺的「解放」,這是擺脫痛苦,是表示抗議,來恰是最適宜於走的一條路!

殺的念頭,在裏復活了,它的誘惑力逐漸逐漸增強。

的情是平靜的,一方面深切感殺的「妙」;另一方面卻又盡力抑制著它的誘惑。在這一生中最重的一刻,需完無憾的最佳決定。

「找一個什麼方,一?」對己說。

了許方,覺有教堂最。那倒不是求助於帝,使夠具有達意志的充分勇氣,是因為教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