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谷中的何慶奇,從林震一行發後,就已擬定了行動的計劃。他決定儘在這一夜脫困,一方面是由於聲東擊西計,逐步收效,增加了他的信;另一方面他認為由谷底高山,那怕遭遇強敵,力戰死,比釜底游魚般坐困在谷中。

行動計劃根據各種情況來擬定。一步林震他們不?,便證明這條路確是一條路。

二步林震他們是不是從東面達西北面?果夠達,就表示葫蘆關的戒備不嚴。照他的估計,葫蘆關經先前的一陣佯攻又似知難退的做,使敵人誤信危機已經過,鬆弛了警戒。

三步,最緊的是有沒有信號?果沒有信號,表示林震一行「全軍覆沒」,那麼,西北方向的情況就是不測的了!不過猜,對方人數一定很,不,己這方面不至於一個人逃不掉。同時谷底當還在敵人監視,逃是不的。

果是這樣,唯有另打算,或者枯守待機,或者力攻南口。有信號來,那怕三個人逃掉了,至少證明西北方面的監視哨,已經不存在,敵哨的位置已為林震所佔領。

現在聽發的是響箭,更見林震已控制了一切,所明目張膽報信,且逃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