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 病毒营销,成就伟大企业

詹姆斯·洪吉姆·杨的故告诉我,设计的产品,白手的企业就有展市值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的公司。无须花钱做广告、搞营销,无须组建销售团队,风投了给你扔钱互相杀头破血流。

的说法未免有点很,不免让人联深夜电视广告那些忽悠人的快速致富诀窍,或者邮箱新一波骗人钱财的垃圾邮件;但是,Web 2.0代不少标志的公司——Hotmail、eBay、PayPal、MySpace、YouTube、Facebook,及相线才不久的Digg、LinkedIn、TwitterFlickr,甚至数千计引导着正在崛的“社媒体”的微件制造商,却是踏着的步伐走的。他功的诀窍,便是设计了人真正需的产品。强烈的需求使户甘情愿在己的朋友、人、同同伴圈内推广他的产品。便是Web2.0的妙处:你一前所未有的方式培养企业,让它在极短的间创造惊人的价值。

些企业所够功,离不身“病毒循环”的支持。所谓“病毒循环”,是指将产品的病毒与功相结合。简单说,是指公司依靠户吸引户实现增长。 户使了产品,他便同传播了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 疯狂的病毒循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