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 凤凰

两年,湘西。

神棍从机场口,一眼就了接机的二沈。

两年了,两人怎变,那,一高,一瘦,一脑袋更秃,一顶更盛,一扛接机牌,一捧欢迎花束。

神棍怀疑,沈万古是故意让沈邦捧花的——沈邦儿,脑袋,花束巨,沈邦那一捧,基本不露头了。

两人一见神棍,足狂奔,了跟前,一通叽呱啦,基本让神棍有话的机。

沈万古说:“棍爷,你了,孟姐几了。”

沈邦说:“我柳哥在凤凰古城,一叨叨你三遍,说等你了,请你喝老酒呢。棍爷,两年忙什啊?”

神棍两年见孟千姿了。

两年前,江炼生入梯,孟千姿恸,曾试图启梯,但受的刺激太,彭一的那番操,总是记一忘二,试了很次功。

新伤旧伤,加急火攻,场呕血休克,孟劲松吓面无人色,了山肠,紧急孟千姿转移了西宁。

及至神棍了西宁,参加段文希的葬礼,又听说,孟千姿一场病猛烈,已经被送回山桂斋了。

身山鬼王座,连段文希的葬礼主持。

再,神棍回了有雾镇宅。

冼琼花仍在云岭伴山,偶尔他,有聊孟千姿,冼琼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