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六四年三月 二

卡罗琳·吉尔翼翼、笨拙涉雪走停车场。积雪深及的腿肚,有些方已经达的膝盖。抱着一装有宝宝的纸箱,宝宝全身裹在毛毯中。纸箱原本是运送婴儿奶粉试品,箱外印着红色字母爱的婴儿脸,每走一步,箱口就鼓翼飞。几近空荡的停车场安静奇,寂静四方涌,似乎源寒风,扩展空中,像在水中丢一块石头一扩散。打车门,雪翻飞,打在脸生疼。不经思索,尽弯着身子保护纸箱。箱子推进座,粉红色的毛毯悄悄垂落在白色尼龙座垫。宝宝睡着了,跟一般新生儿一熟睡,脸绉一团,双眼是条细缝,鼻子巴微微隆。卡罗琳,你不知的;若前不知,不。卡罗琳先前做阿普伽测试,给了八分。

城街的雪被铲乱七八糟,行车困难。车子两次打滑,卡罗琳两度几乎掉头。州际公路的状况较佳。了公路,卡罗琳平稳前进,驶列克星顿郊外的工业区,散布着养马场,坡度平缓的平原,沿途尽是绵延的白色栅栏。栅栏在雪投清新的光影,田野中的马匹了一黑点。片灰云飘低垂的际,空显生气盎。卡罗琳打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