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六四年三月 一九六五年三月

水急促淋,蒸气回旋,镜子玻璃蒙雾气,挡住了苍白的月亮。卡罗琳在狭的紫色浴室走走,紧抱着菲比。菲比的呼吸急速短浅,的脏跳很快。吧,我的宝宝,卡罗琳轻声说,抚摸着柔软的黑。,爱的女儿,吧。疲倦的停往外月亮,一抹月光横扫山楂树枝头。菲比又始咳嗽,宝宝从腔深处猛咳,紧缩的喉头阵阵激烈的咳嗽声。气喘嘘嘘,躺在卡罗琳怀中的身子越越僵硬。是典型的哮吼。卡罗琳拍拍菲比的背,的背部比的手掌不了少。菲比咳嗽暂息,又始走动,才不站着就睡着。今年不一次,醒现己站着,怀中的菲比居奇迹般安全无。

楼梯吱吱嘎嘎响,传一阵脚步声。脚步声越越近,紫色的门随即被推,飘进一股冷空气。罗走了进,睡衣外面披着一件黑丝袍,灰松松垂绕在肩头。

“很糟吗?”问,“听很糟糕,不我叫车?”

“我不必。但请你门带,吗?蒸气挺有帮助的。”

罗门带,坐浴缸边。

“我吵醒你了。”卡罗琳说,菲比靠着的肩头浅浅呼吸。“不。”

罗耸耸肩。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六五年二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