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七○年五月 二

爸爸?爸爸?

一听保罗的声音有他轻快踏车库楼梯的步伐,戴维随即从相纸前抬头,他刚相纸放进底片显像剂。

“等等,”他喊,“一子就,保罗。”但他说话的同,门被猛推,光线跟着溜进室内。

“该死的!”戴维着纸张迅速变黑,影像在突涌入的光线中消失无踪。“真该死,保罗,我不是跟你说了一万、一亿、一兆次,红灯亮着就不进吗?”

“不,爸爸,不。”

戴维深呼吸,镇定。保罗才六岁,站在门口的他,。“关系,保罗,进吧。不,我不该声吼你。”

他蹲伸双臂,保罗投入他的怀中,头靠在他的肩。保罗新剪的头贴着他的脖子,竖立的丝感觉柔软又僵硬。保罗头,倔强,健康强壮。男孩像水银一四处流窜,安静、谨慎,且急着取悦他人。戴维亲亲他的额头,悔先前他脾气。他赞赏摸摸儿子的肩胛骨,骨头细致完,宛翅膀一在层层肌肤延展。

“吧,什情重?”他坐在己脚跟问,“什情重毁了我的照片?”

“爸爸,你!”保罗说,“你我找了什!”

他展的拳头,掌中躺着几块扁平的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