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七○年五月 一九七○年六月

“嗯,菲比的头的确跟你一。”罗评论。

卡罗琳摸摸颈背,暗思量。在匹兹堡东边一座旧仓库,仓库已被改建一教育方式前卫的幼儿园。光线透长窗流泄入,在木板洒落点点光影。菲比站在一木箱前,拿着铲子挖扁豆,豆子倒在罐子。阳光突显了辫子的金棕色丝。六岁的身材矮胖,膝盖微凹,笑脸迎人,一双黑褐色、杏仁状的眼睛微微斜,双手细。今早晨穿了一件粉白相间的条纹衣服。衣服是己挑选、己穿的,是穿反了。穿了一件粉红色的毛衣。先前了件毛衣,在闹了一场。的脾气确实跟你一模一,利奥前经常喃喃说。老人世已经将近一年了,卡罗琳听了话总是感吃惊,倒不是因他认血缘关系根本不存在,是因有人居说是有脾气的女人。

“你认此吗?”边跟罗说边手指顺顺耳的头。“你觉的头跟我的很像?”

“噢,错,是的。”

菲比正双手深深插进光滑的扁豆,跟身旁的男孩一笑。抓一豆子,让它从指间滑落,男孩则伸一黄色的塑料杯接取。

所幼儿园的其他朋友言,菲比是菲比: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