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七七年八月 一九七七年九月

快照从相机掉,卡罗琳拇指食指捉住了照片的一角。影像已逐渐显现。铺了白色桌巾的桌子像漂浮在墨绿的草海,山坡满了月光花,洁白的花朵微微闪着光泽。穿着坚信礼服装的菲比一团模糊。卡罗琳在清香的空气中甩干照片。远方依稀传雷声,晚夏的雷阵雨正逐渐逼近;微风扬,吹动了纸餐巾。

“再一张。”说。

“噢,妈。”菲比抗议,但是站直了。

刚按快门,就跑了,直奔草的另一端。邻一八岁的女孩艾芙丽抱着猫站在那,猫的毛色跟菲比的头一,乌黑中带着橘红。菲比十三岁了,年纪比较矮,身材矮胖,冲动热情。习虽缓慢,但一子欢喜,一子焦虑忧伤,一子又重展欢颜,情绪转变迅速令人惊讶。“我领受坚信礼了!”此喊,再次在草转圈,双臂高举空中。客人听了朝的方向瞧,端着饮料微笑。跑向桑德拉的儿子蒂姆,身的衣服随着打转。蒂姆现在是少年了。伸双臂抱住他,兴高采烈吻吻他的脸颊。

忽停,紧张回头瞄了卡罗琳一眼。今年年初,己在校曾因拥抱朋友惹了问题。“我喜欢你,”菲比一边说,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