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二年四月 一

卡罗琳站在佛比斯街布列达克街附近的公车站,着操场精力充沛的孩子。他高昂的笑声飘扬在空中,盖了隆隆车声。远方的棒球场,附近酒馆的酒客在赛球,蓝色红色的身影在新长的草优雅、在移动。值春,夜晚将至,再几分钟,坐在长凳或是站着手插在口袋的长就声叫唤孩子回。人的球赛将持续夜幕低垂。球赛结束,球员拍拍彼此的背,离球场,酒馆喝一杯,高声谈笑。艾尔晚外曾在酒馆他。若有机外,艾尔通常先一场演,吃顿晚饭。果艾尔不差的话,他酒馆喝两杯啤酒。

但今晚他已经路了,在夜幕逐渐深沉的夜晚中,急速驶向远方,从南边的克夫兰托莱,一路驶向哥伦布。卡罗琳他的行车路径挂在冰箱。几年前罗离,有段间两人的关系不是很融洽。卡罗琳曾请人照顾菲比,己艾尔一路,希望藉此拉近两人间的距离。光一一流逝,睡了又醒,浑不知是几点。车轮的公路无尽延展,仿佛一条黑色的丝带,被稳定的白光分一节一节,感觉神秘令人着迷。最艾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七七年九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