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二年四月 二

是卡内基梅隆的艺术史教授,且正问他关形式的问题。什是?知。的手摆在他手臂,带着他走闪亮的橡木板,穿梭在挂着他的照片的白墙间。形式中找吗?形式有何意义?转身,头往一甩,手丝捋耳。

他低头盯着头白色的部分,及平滑白皙的脸庞。

“汇。”他温说,往瞄了卡罗琳一眼。在“海滩的诺拉”那张照片附近徘徊。在,他就放了。他强迫己再度转身面那位教授,“融合。就是我所追寻的感觉。我有采任何理论,我拍摄令我感动的景物。”

“有人够不管理论!”惊讶说,但随暂停止提问,眯眼睛,轻咬着缘。他不的牙齿,但象牙齿的模:整齐、洁白均匀。展厅绕着他转动,声音此彼落;在沉默的一刹那,他感觉己的脏狂跳,意识他仍握着卡罗琳刚才给他的信封。他再度瞄了一眼,,很,在那。他信封塞进衬衫口袋,双手微微颤抖。

叫李,那位黑的女子正说着,是术馆的驻馆艺评。戴维点点头,不在焉聆听。卡罗琳住在匹兹堡吗?是展览的广告,从摩根城,哥伦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