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二年四月 三

“保罗。”喊。纤细髦的穿着一套蓝色套装窄裙,套装有着厚厚的垫肩,的高跟鞋在光滑的楼梯断断续续的尖锐声响。随就站了门口。保罗透几乎闭着的双眼,妈妈所见的景象:衣服散置在,唱片乐谱摞一堆,他那旧吉他靠在房间的一角。摇摇头,叹了口气。“床了,保罗,”说,“现在就。”

“我不舒服。”他喃喃语,一边拉毯子盖在头,一边装沙哑的声音。透质稀松的夏凉被,他妈妈双手插在部,晨光停驻在间,昨日失光泽的秀,现在闪烁着金红色的光芒。他刚才听跟布丽打电话,在电话描述一束束丝裹铝箔纸烫。

打电话,正在炒碎牛。的声音镇定,双眼却刚刚哭红肿。爸爸已经失踪三了,人知他是生是死。昨晚爸爸回了,像什生一走进门,两人讲剑拔弩张,声音传楼,持续了几。

“你给我听,”边说边瞄了手表一眼,“我知你生病,最码不比我糟。我睡一整,知我真的很。但我不,你不,所你现在就床穿衣服,我顺送你校。”

“我喉咙疼死了。”他坚持,尽装沙哑的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