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二年四月 四

在诺拉镶嵌着玻璃的门外,办公室依稀传喧哗声。IBM的人经理尼尔·辛姆斯走外面的那门,穿着深色西装的身影一闪,皮鞋锃亮。布丽刚接待室拿传真,转身跟他打招呼。穿着一件黄色亚麻套装,鞋子擦亮闪闪。伸手跟他握手,手臂精的金手环滑手腕旁。瘦了,优雅的衣着一骨头。但笑声依朗,穿玻璃门传诺拉的办公室。诺拉坐着,一手拿着电话,桌摆着一精的文件夹,封面印着IBM的粗黑字母。已经花了几礼拜准备议。

“唉,山姆,”诺拉说,“我叫你不打电话给我,我是说真的。”

耳际升一股深沉、冰冷的沉默。象山姆身居中,在俯瞰河面的玻璃窗边工。他是投资分析师,诺拉六月前在车库碰他。电梯旁灯光黯淡,的钥匙掉了,他在半空中接住,姿态迅速娴熟,双手有鱼儿一突跃。是你的吗?他带着轻松温的笑容问。是笑话,因四有他两人。诺拉中升一股熟悉的激动,宛某甜蜜的堕落感。点点头,他的手指轻刷的肌肤,钥匙随落在的手掌,感觉冷冷的。

那晚他在的留言机留言。诺拉跳加速,被他的声音所撩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