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八年七月 一

戴维·亨利坐在楼的书房,窗户历经年的风吹雨打变模糊,且有点歪斜。透窗户,街景摇摇晃晃,忽高忽低,有点扭曲。他着一松鼠找一颗坚果,跑梧桐树,梧桐树的叶片紧贴着窗户。罗斯玛丽跪在前廊旁,弯着身子在制的花床埋球一年生的子,长随晃动。已将花园改头换面。从朋友的花园取萱草,在车库旁了亚麻花,花朵盛,车库旁浮现一片有晨雾般的浅蓝。杰克坐在身旁玩卡车。他已经五岁了,长很结实,一双深褐色的眼睛,金中带点浅红,笑嘻嘻,纯真善良。他有很固执。晚罗斯玛丽工,戴维照顾他,他坚持什己。我是孩子了,他几前宣布,神情骄傲庄重。

在安全、合理的范围内,戴维就随他。其实戴维很喜欢照顾男孩。他喜欢念故给杰克听,听着听着,男孩快睡着了,头渐渐靠在他的肩膀。他感觉杰克的重量与温暖。两人沿着人行走商店,杰克的手紧握着他,他非常喜欢那受信任的感觉。他几乎忘了保罗在杰克年纪的模。那段回忆零星难捉摸。一一点,戴维就感难。那他专注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