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八年七月 一九八八年十一月

他叫罗伯特,长相英俊,一头黑色的乱垂落在额头。他在公车走走,每人我介绍,且谈公车路线、司机今怎。他走最一排,转身往前走,从头再说一次。“我。”他经卡罗琳身边跟握握手,同声宣布。耐着子笑笑。他手劲强充满信。其他人躲避着他的目光,低头读书报,或是盯着窗外一闪的风景,但罗伯特锲不舍,毫不畏惧。他似乎就认乘客少少等着听他讲话,且不指望有反应,就跟树木、石头云朵不响应一。卡罗琳坐在最一排观察,每一秒定决不插手,但,罗伯特的坚持蕴含着某深切的渴望,他希望找一真正重他的人。

那人似乎是菲比。罗伯特一现,菲比似乎就快乐了,洋溢着某内的光彩。着他在座位间回走动,仿佛他是某神奇、新颖的生物,说不定是丽、炫耀、骄傲的孔雀。最他在旁边坐,依不停说话。菲比是抬头微笑着他。笑十分灿烂,毫不保留;不腼腆,不警戒,不等着他中涌现同的爱意。卡罗琳在女儿毫不设防的热情中闭双眼。唉,实在太真了,冒险啊!但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