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八八年七月 一九八九年七月一日

从七年前戴维搬,人进车库方的工室隐匿的暗房。但现在房子即将售,诺拉不不面。戴维的品再次受重视,价值不菲。几位博物馆的策划人明品集,因此,诺拉从一清早就坐在了亮漆的板,工刀割纸箱,从箱子搬装满照片、底片笔记的档案夹。在挑选照片的程中,定决不所动,且毫不留情。应该不花太间:戴维向极井有序,每东西整齐贴标签。花一就完任务,不拖太久。

但有考虑回忆的魔力,那、逐渐浮现的诱惑。现在正是午,气温越越高,整理了一箱子。电风扇在窗边转动,的皮肤积了一层汗水,光滑的照片黏在的手指,那些年轻的岁月似乎离很近,却又此遥远;照片中的型经仔细梳理,脖子系了一条华丽的围巾。有一张罕见的戴维的照片。他理平头,神情严肃,怀抱着是宝宝的保罗。回忆顿蜂拥至,充满了整房间,让诺拉停留在特定的间点:紫丁花香,新鲜的空气,婴儿保罗的肌肤;戴维的触摸,他清清喉咙的模;年前的一午,阳光移木头板,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八八年十一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