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骨篇 尾声

林芝进屋,批斗在继续,几人分坐床,着中间的矮子男生说长短,那男生很有几分抗争底的意味,翻覆坚定重复着那一句:“我是捡的,不是偷的,又不赖我……”

林芝觉无趣,推的门又带,走走廊的窗边尕奈的夜景。

其实什夜景,不是灯光夜市,视野内,寥寥几处点着晕黄的灯,远处一片漆黑,黑的更厉害些的是远山的轮廓。

了一,林芝百无聊赖低头,却意外现岳峰站在旅馆外面的台阶抽烟。

平日,是很讨厌男生抽烟的,但不知什,岳峰抽烟,反觉亲近。

神岳峰,岳峰略低着头,右手挟着一根烟,袅袅的烟雾极细,像是化的一句叹息,他的眉头皱着,分明很,但是间或的,帅气的眉宇间掠的,却又是极其玩世不恭听任的模。

林芝正入神,背忽被人拍了一,吓一激灵,一颗突突狂跳。

“什呢?”是同的一女生,吃吃笑着伸头了,声音随压低,“他啊,刚刚凶啊。”

“哪凶啊,挺man挺男人的。”林芝意识就反驳了一句。

“不是吧?”那女生吃一惊,“你不是吧,你不喜欢型的吧?”

“喜欢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