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须篇 尾声

岳峰果整治了一桌餐,鸡鸭鱼,但凡古城搜罗的菜色,摆了满满一桌子,很有点僧少粥撑死僧的感觉。

季棠棠拿钱给他,岳峰是不:“穷富路,你一直在路,留着己吧。”

季棠棠不答应:“岳峰,我钱够的。”

岳峰笑了笑:“你有少?无非是你爸妈留给你的那些,你真的百万豪富,早就进包车星级酒店了吧?你坐吃山空不进的,省就省点吧。”

他说了,再推辞显特见外,季棠棠钱收回:“让你说的我怜,像接,我就该沿街讨饭了。”

晚饭,毛哥让米石头关了店门,一围桌坐,有神棍抱着一桶全桶蹲在远处的马扎——,经艰苦卓绝的谈判,神棍终争取了全桶的福利,但同遭了毛哥的打击报复:蹲马扎,不入席。

但一点不影响神棍的情,他意洋洋一边挤着番茄酱一边高声唱歌:“烤鸡翅膀,我喜欢吃,我喜欢吃呀,烤鸡翅膀……”

相比较他的独乐乐,边人虽,气氛却沉闷,岳峰并不提摆桌酒的真实缘由,说是了十三雁的,一阵子受了不少罪了不少力,摆桌酒,算是犒劳。

实在是伤感的序曲,米先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