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篇 尾声

午两点,毛哥再次接岳峰电话,说是快了,挂了电话,毛哥指挥神棍:“你带件厚实点的衣服,楼候着,峰子说棠棠穿太少了。我附近饭店打包点吃的,估计两人饿坏了。”

神棍异常兴奋:“棠子是知我了跟相处,火车票往改签了一,肯定特别感动。”

毛哥翻了白眼,说感不感动我不知,峰子肯定是又崩溃了。

毛哥打包了菜汤回,老远就神棍一昂不正常的姿态杵在酒店门,路的不少人他指指点点,走近一,毛哥差点晕:神棍一身藏装,右胳膊夹了床被子,左手捧了束杂七杂八的花,表情挺严肃庄重,偶尔领导人一他行注目礼的人含笑致意,一句“扎西德勒”。

毛哥觉跟他说话嫌丢人,遮遮掩掩,装着是路热闹,凑近恶狠狠凶他:“你干啥是!”

神棍挺有理的:“不是带件厚实点的衣服吗,我翻了,咱的衣服那厚实的,是被子,暖!幸亏我早叠被子,头有热气呢!”

毛哥忍住飙血的冲动:“那花呢?”

神棍神秘兮兮凑:“棠子不是卧底归嘛,我是喜迎英雄回归。你电视一般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