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蝶篇 尾声

秦守业买的是夜的机票,但是据说航路通管制,居整整延了一夜,愤怒的旅客拽着机场服务人员理论,有人趁机哄拍桌子赔偿,深夜的机场厅显分外嘈杂,在的人声喧闹中,秦守业安静待在航空公司给VIP客户准备的休息厅,着秦政口述己的遗嘱。

他的思路很清晰,似乎“误杀”秦守,再次回归那思维缜密不动声色的秦主者角色,他一口述,从秦主权的转移,盛目前状态的漏洞及利的方、财产的分配、秦苗母女的续安置,无巨细,冷静像是处理别人的情。

秦政几次写不:“伯,你的太严重了,不就是一盛夏吗,实在不行,咱报警吧。”

秦守业说:“你秦的路一,盛夏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万一受了刺激苗苗狠手怎办?报警,果不管不顾给秦了底怎办?一点,咱跟盛是一的,底怎解决行,就是不闹台面,两败俱伤。”

秦政不解:“但是苗苗在手啊,且岳峰已经逃走了,你根本就法带人换。”

秦守业笑:“秦政,你有有觉奇怪,盛夏虽打了电话给我,但是根本有求听岳峰的声音,不索任何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