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蝶篇 番外一

,秦苗一次见岳峰,居是在一婚礼。

市说不,近千万的人口,熙熙攘攘,像巨的保护层,隔着形形色色的面孔,秦苗的有一诡异的安全感,觉己被护在中央,永远不见岳峰了。

突间见,委实恍惚了一,恍惚了又觉不稀奇,不是说世界任意两人间的联系,不超六人吗,那在城市,在某层面,拥有不那紧的集,似乎不奇怪。

秦苗是郑太太的身份参加婚礼的,郑收的请柬写着,请贤伉俪务必光临,虽不是直接点名请,但是“伉俪”的组部分,所打扮稳稳妥妥的了,穿黑色鹅绒的旗袍,脖子带着一串珍珠项链,珠子有玻璃球,莹光润泽的,着镜子化妆的候郑进拿衣服,说了句:“呦,打扮的挺贵气的。”

贵气两字跟针似的,一子戳进,秦苗着镜子的己,觉特别陌生,像前一,己是朝气蓬勃的女孩,现在就变了死气沉沉的妇人,旗袍、珍珠项链,活生生己扮老了十岁。

郑单位的司机接,一路送婚礼所在的水晶宫酒店,帮他车门的候说了句:“科长,你在办的酒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