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蝶篇 番外二

再两月,尤思的身体越越差,每晚痛醒的次数越越频繁,始咬着牙忍,忍了床单一层水汗,痛的受不了,整身体在抽,拽着身底的床单往嘴咬,早,偷偷床单调向,窟窿藏另一头,或者叠的被子挪中间压住,假装着从有回。

了,再装不了,因痛的无法忍受,往往是在睡梦,身体像被掼死在砧板的鱼一猛的一抽,钻的疼痛从蝴蝶斑向四面八方延伸,极度的痛苦中,尤思常常有恍惚的幻觉:觉背的那块蝴蝶斑,像是一口黑色的深不见底的油井,每逢的候,就有无数密密麻麻张着钳子的食人蚁井喷一涌,争先恐撕的,吸的血,痛的撕裂肺的叫,从床滚,拿头撞任何撞的东西,总有一瞬间,忽一头撞岳峰的怀。

每次熬,不觉己活着,觉己平静的那群蚂蚁黑压压有秩序的褪,慢慢露一副白森森被啃噬的干干净净的骨架。

岳峰摸摸的头,说:“思思,休息。”

尤思从不回答,木的睁着眼睛,花板那盏细伶伶虬枝的吊灯,岳峰的别墅装修的很,每件物品的选择精致质感,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