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 尾声

三午,终玛。

季棠棠渐渐恢复,言谈间,一正常人有什两,但偌拼图缺最是最重的那一块,不记盛秦,不记一生最惨最痛的经历。

或许人的潜意识生有我保护机制,动屏蔽那些痛苦的记忆,岳峰说不清是希望记是不希望记,听由命吧,老怎安排,有理的。

玛很,有十顶毡帐,错落间在山脚,有牦牛,因的前一日刚降了雪,外头太冷,被牵进毡帐了,倒是有藏狗被两三半的孩追的在毡帐间乱串,孩儿声嚷嚷着,季棠棠听了,告诉岳峰说他在雪了银狐,带着藏狗追。

引擎声很,孩儿不再揪弄藏狗,奇又忐忑朝张望,陆续有毡帐的帘子掀,几藏族女人疑惑换着质询的眼神,直季棠棠从车,才舒了一口气。

“哦呀,拉姆。”

男人不在,头人的老婆边巴白玛比划着跟季棠棠说了很久,进帐篷的候,季棠棠向岳峰解释,邻近的部落曲扎昨晚有孩被熊咬死了,曲扎的人一早就找,男人带伙帮曲扎人撵了。

边巴白玛他让进毡帐,给岳峰倒酥油茶,奶黄色的茶面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