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城后记 尾声

线香燃尽了,空气中的烟味越越淡,穿堂风呼的一刮,久已废弃的门突兀的吱呀声响,季棠棠慢慢坐,凉气透裤子渗进皮肤。

仿佛听很久前,叶连说的话。

夏,凉,别坐。

抬头,又是有月亮的晚。

启路铃所的间比象的长,一路行走,渐渐改换旧模,露宿、搭车、辗转颠簸,不那奇,渐少冲动,凡思行,单纯的良善压至最偏一隅,始人脸色,听人弦外意,揣摩意外意,了冷眼,了不动声色推波助澜。

行路即修行,人一生,走少路,才遍历浮世酸?生活给磨难,给了一双不再流表面的眼睛,在路喝退纠缠的二流子搭载的司机叔,同夜半在暗娼房外停车爽一,那被客人吆喝骂着“皮肤松了房尼玛掉了敢收五十块钱一次”的面容憔悴的中年女人,惴惴敲的车窗,问:“姑娘,你像识字的,帮忙给的伢儿写信吗?”

车帮忙写信,那女人打着手电帮照光,一字一句口述:“妈妈在外头打工,钱不挣,你习,向,孝顺爷爷奶奶……”

有哪一人单纯的坏或者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