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白海豹

啊,听话,我的孩子。色已晚,

黑漆漆的海面,闪烁着墨绿色的光芒。

波涛滚滚,絮絮低语般伏。

月亮正低头我入眠。

你枕着柔软的浪花,随波浪伏。

啊,长着鳍的伙累了,睡吧,

有风暴的侵扰,有鲨鱼的追赶,

在柔软的海怀抱安入睡吧!

情生在几年前的诺瓦斯托西纳。方在遥远的白令海的圣保罗岛,又叫东北岬。故讲述者的是一名叫利默欣的冬鹪鹩,一阵风它刮了一艘往日本的轮船的帆缆。我在那艘船,它救了,并它带回我的船舱,给它取暖,喂它进食,直它恢复体力飞回圣保罗岛。它脾气很古怪,但却是一诚实的鸟。

不万不已,人是不诺瓦斯托西纳的。但,因那的海滩是世界最适合海豹居住的方,因此夏,从寒冷的灰蒙蒙的海那的海豹一子就有几十万,那是海豹的堂。

西卡奇知一点,因此,每年春,无论他在什方,总是径直游向那,像一艘鱼雷艇那。了占领离海最近的岩石——那是一块绝佳的盘——他不惜耗费一月与他的同伴通打架夺取。

西卡奇是一头超十五岁的巨的灰色海豹,肩胛长着又长又密的鬃毛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老虎!老虎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