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大象们的图梅

我永远记我是谁,我憎恨皮鞭枷锁,

我记我的力量丛林中的故。

我不了一捆甘蔗向人类卖己的力量,

我回我的同类兽民中间。

我离儿,直阳光灿烂的明,

迎接风的轻吻,体味泉水温柔的抚摸,

我折断木桩,忘掉脚踝的铁环,

我重访由的伙伴,重温失的爱。

卡拉·纳格的意思是“黑蛇”,它是一头象的名字,他已经印度政府工了四十七年头,些年,什活干。象二十岁刚熟,他就在那候被捉住了,他母亲拉达在同一次围猎中被捉住,一直印度政府干活,直快七十岁才停止。一八四二年,他的力气长够,就帮人推陷在烂泥的炮,人类在他脑门儿放了一块皮垫子,靠着,他干活,那是阿富汗战争前的。在它的象牙长的候,妈妈就告诉他,胆的象总是受更的伤害,卡拉·纳格受益匪浅。

一次遇己驮的一炮弹爆炸的候,他尖叫着乱跑,结果跑了一堆放着复枪的台子,那些尖刀他扎遍体鳞伤。经件,他觉妈妈的话太了,此他就不再害怕了。在印度政府服务的象中,他是最受人喜欢的,并了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“里基·蒂基·塔维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