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红毛狗

了我无法入睡的丽的晚,

那些晚各处寻找,望远,打猎轻松,技巧娴熟!

了那新鲜的气息在露水离前的拂晓!

了透雾霭快速向前,那些被猎人追赶的猎物吓东躲西藏!

了那公鹿最插翅难逃、决一死战,一直呼喊的是我的同伴,

了晚的惊险打猎疯狂捕杀!

了白够踏实在兽洞口眯一儿,

杀戮,我继续杀戮。

呜噢!呜噢!

那是在前的丛林变化村庄,莫格认己的幸福生活就此始了。他一直觉一切理所,因己欠的债终清了。他的朋友似乎整丛林有,就是有候有点儿害怕他。他不知不觉中从一兽群变另一兽群,尽管有其他四同伴的帮助跟陪伴,他够他己的所见所闻编许许的故,并且他的每一故讲够跟现在差不一长。所,他是怎遇曼德拉的那头疯象问题,你是永远不知真相的,那头疯象弄死了正拉着一车银币前往政府财政部的二十头公牛,硬币撒满是,金光一闪一闪的。你不知他是怎在整漆黑漫长的夜晚,够在北方的沼泽跟鳄鱼雅克拉搏斗,并且那头兽背部鳞甲面的剥皮刀折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国王的象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