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三

从机场抵达双灵村。住的旅馆是他的朋友的,灵枫院。

花园中有两棵姿态洒落的枫树。店主辞了金融业的工,租了一临山的院子,设计、修建整理。己住,给客人住。朋友唤神仙姐姐,许在朋友眼中,似乎着神仙般的日子。每独揽山岚朝夕,一年四季。庭院错落有致,绿树荫,花草茂盛,是需预订才入住。

醉庐在近处,一处白墙黑瓦的老式院落。迈青苔滑溜的石阶,推木门,窄的石板通蜿蜒向前。左侧是杉木圆柱,水渠,石墙长翠绿野草。两尾鲫鱼在水中游动。

通尽头,视野豁阔。庭院颇有古意,老桂花树,两棵梨树,两棵腊梅,一棵春梅,一棵枫树,竹子,芦苇,菖蒲,山石。人工挖的池塘,引流山的泉水。

是桂花即将盛的节,棵银桂是房东原有的。“秋花,早一打门,香气袭人。花园一年四季有花在。”

主人长久不在,园杂草丛生。山边的河已干涸。在春雨季,河水。最初溪水两岸有桃花,是的景象,现在什不剩余。村的人拿了河岸的很石头盖房子。

花园廊的桌子已泡红茶。茶叶是九曲红梅,杭州本红茶。他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