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六

他提议一游泳的水库。

雨越越。板壁山水库,茶坡围绕,的石梯很陡。走顶,展一面清澈阔的水库。群山围绕,烟雨蒙蒙。前夏夕阳西的候,他经常游泳。游完回喝酒。

“住在很享受,像神仙,喝茶、酿酒、做点生意。但现在跑跑挺,接触的人更更广。生活是元的,一阶段有一阶段的法,状态不一。己觉是的就了。”

我问他,水库最深的方概少米。

许六七十米,从堤坝概判断。游中间,水最深,是有压力的,恐惧。但一旦克服恐惧,就某升华。身的气场很重。在一定高度,恐惧你融,果站在低处就被吓倒,抽筋或反应失常。有的人觉水太深了,不敢领略死亡的感压力。但果经历,觉精神瞬间就很强,人很坦。

你喜欢游泳?

我游很快。前有一次,在老一人沿着护城河游,回十公,游完几乎站不。老在蹬腿,在岸边趴很久。那是最累的一次,有生记忆深刻的,游不站立。

他很享受。打了一灰色的伞,着雨滂沱中的水库,长间在雨中站立。

回返的路,带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