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十一

晚,在旅店房间,一整夜听蛐蛐叫声。吟唱此委婉有序又固执,使我微微失眠。着几日,园子,听雨声,吃新鲜的饭食,赏花,喝茶,听琴,清谈。刻不是一直有的。应该珍惜的每一刻。生活的经历不复制不再返。即便再生一次,是另外一。

新的一。晚饭他有十位客人,是旧日朋友相识。他不紧不慢,该做的凉菜提前准备,热菜的材料备。总,一切有数。

早照旧一喝茶。

很长一段间庭院闲置,廊的矮柜,被蜜蜂做了硕无比的蜂窝。蜜蜂忙忙碌碌,嗡嗡响。他有收拾局面的思。说柜子搬空,但有做。我胆子,逐渐靠近,矮柜的门合。了午,蜜蜂休息,有了动静。他市场买了PVC管,水堵塞的问题暂解决。

晚饭的菜单。凉菜:海蜇,黄瓜,猪肝,素鸡,秋葵。热菜:白切,毛豆鞭笋炒青蛙,葱油鳊鱼,清蒸土鸡,茭白红烧,清炒白菜、苦瓜。再有笋干鸭汤一。

他的招牌菜是:白切,盐炒,蒸毛笋,油爆虾,蒸各鱼片。今做的是一白切。白切算是一江浙人几乎做的普通菜式。在杭州,端午或立夏做白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