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十二

那夜一喝了酒,有醉意。次日早晨,比较晚。

他旅店,跟我一吃早餐。穿一件蓝白格子的布衬衣,神清气爽,有疲倦的意思。说昨收拾干净碗盘,回,洗澡就睡了。平忙的候有人,有人更,四五桌一做。今早买了蔬菜。买了一鸭,做鸭汤。

聊妻子的情。年轻候,他生活很潇洒。有辆双人行车,太阳伞、休闲桌椅放车面,两人骑车水库边,弄一些吃的,书,喝酒。进了水库,手机有信号,不担什情。摘野菜,抓田螺,挖笋,消磨一整。两人物质生活的求不是特别高,喜欢做菜,喝点酒。

“一千万是日子,一百万是日子,十万是日子,一万是日子。物质的标准无止境,一旦掉进人就活累。有内生活比较愉悦。果太依赖物质,就容易产生怨言怨气。”

部分务是他做,电话费、水电费,任何费是他,情归他。“很少门。现在我海南,了买菜、电话费。的情,做什满足,说做阳台就做一阳台。前班,给挑衣服,拿衣服,帮弄。”

果冲突,他总是那往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