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十五

一野猫悄悄跑厨房面。他说,关系,由它。

晚做炒扁豆,笋干炖,炒白菜,老鸭汤。扁豆一定炒熟透才行,宁一点。秋的白菜有点寒了,放点姜末掉寒气。爬山摘的蕨菜,做了菜。韭菜花,豆干,茭白,,切细细的,蕨菜水捞一,掉苦涩,混合在一炒。

他系围裙,在厨房有条不紊做。我靠在门框边,听他说话。

“牛先焯一水,放汤,加生姜、葱、料酒,放一点孜。煮改火炖两。牛的质,有的容易熟。一半筷子扎一,从扎进的松紧就知牛熟了几分。果感觉很松,赶紧锅。果比较紧,在汤放着。切片蘸盐吃比较清口。今买的牛不是最的。最的已经被买走了。”

坏一般怎区分?

的牛是干干的。块有点水。

我顺便向他请教了三简便的常菜的做法。

糖醋带鱼。带鱼买回洗净,打网纹刀花,干毛巾吸干水分。油锅油温稍高,炸金黄色锅。卤汁配制:生抽、老抽、生姜、葱、干辣椒、蒜头、料酒、糖、醋、桂皮、八角少许,烧一。再倒入带鱼焖烧半。

酱萝卜。选本新鲜白萝卜,洗净,切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目录+书签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