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花酿春 十六

他车带我西湖夜景,我与木头姐姐告别。木头姐姐找神仙姐姐玩耍了。

车西湖,挺长间。他车不快,很稳。说在南通见面,买了两本我前写的书。我问什花间,他说觉既认识了,就应该一。“虽见了一面,但觉朋友间需互相了解。”

在醉庐他见形形色色的人。米酒不像白酒那猛烈,有点笑藏刀的感觉。酒让人彻底放松,人呈现另一面。

“有的人喝最疯、骂人,有的比较文雅,有的喝最打架,有的喝很醉,躺在一边需人照顾……各各的人有。他,始变真实。候体现真我,境界才。人在社生存,与各式各的人往。在我,不管是谁,一待。每人有缺点。不老是说人不足,善现别人的优点,是很重的处方式。”

那你喝醉了怎?

很安静,就睡了。

他概有两三年西湖。从城市撤走,了山,觉早早晚晚很舒服,就不再回城住。沿着苏堤走了一圈,不说什话,是走路。夜色,湖水灯光,觉很。

提一些往。

“候每逢中秋,父亲差我接外婆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