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二

我的计划是,从北京,坐六半高铁荆州。他在荆州站等候,车接我。

两年前,他从连撤回梦溪,决定回归故乡生活。是一的决定,是不够轻易做的决定。但他的人生无疑在四十岁生了变化。回老盖房子,劳动,结婚,生子,创《梦溪》系列的品……有与其说是选择,不说是在带动引领轨。人因此知,该往哪。

在高铁阅读川端康的《雪国》。进入湖北湖南,窗外不现片阔的稻田绿色山峦。气预报说几日澧县周边区始降温雨。抵达荆州色已黑。

他一辆车龄五年左右的雪铁龙。思周,带毯子橘子。果寒冷,在车盖毯子。橘子是己的,路解闷吃。“二一一年,终离城市,就是着辆旧车,一路打着口哨回了。一十九不觉累。功逃离的感觉很。”

最近一年基本在照顾孩子。其间完《梦溪Ⅱ》。现在收入维持靠画廊负责的品销售,国内外术馆陆续有一些收藏。商业摄影很少再做,万科产有些合。因方不他提求,愿意拍什就什,所关系一直保持着。

“是物质求不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