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十二

他睡觉的孩子,我娜娜说话。

我问,房间有本佛经,是不是平一点。

说己有系统佛经,不太懂,一般有注释的书。的候皈依了,跟从一古典吉他的老师,完全属机缘巧合。

“刚皈依的候,跟师父接触不是特别。他在理的寺院。那更是老师听师父讲,跟我分享。皈依觉遇任何问题,不慌。因有一法则,永远给你指一条的路,待一些问题持有原则。

“有候我人挺懒的,一件就记住一句话。我影响最深的是,他说,佛法最重的是运。”

毕业前,在黑龙江边境的乌苏江边长。广西待了几年。比他十二岁。两人几乎有怎恋爱,很快就决定结婚。初结婚太快,的妈妈无法接受,怀疑什信任一人,跟着他背井离乡。担长年住在农村,跟社节。

“难两人在农村生活。往往现的情况是,一人,另一人不。我前,刚始做点思准备。跟他了,觉他是的。住着特别舒服,觉人就应该活着,住一段就喜欢生活。

“女人跟着一男人,他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