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十三

午餐是南瓜、油麦菜、辣椒炒、一锅炖的排骨面撒了生的青蒜叶。不咸,不油腻,清淡口。因寒冷,稍微喝了些酒。

娜娜让我吃辣椒,说叫宝宝辣椒,不辣,是秋长不的辣椒。吃的东西,重口味,原汁原味。“其实重口味就是腊月做腊。我婆婆盐腌一就挂那了。”

米甜糯瓷实,不是本产的,是在网订购的东北米。湖南的米一年两季,他觉不吃。吃的鸡蛋是土鸡蛋,有的特别,像鹌鹑蛋。

娜娜建议我尝一生板栗,是邻居奶奶送的。我前吃,剥了一,一尝很是清甜。

他说,住在儿最奢侈的,就是吃己的菜。周围有工业,有什污染源。季菜吃,真的叫粗茶淡饭。今年的南瓜年的吃,因太旱了,连续三月有雨,树苗干死了。农民就是,靠收。

他已不怎关外面的消息。网很少,不知什,收一收邮件就结束。娜娜平网,买一些吃的、穿的、的。他有不理解怎买那东西。“你现在让我买什,我一不。”

有电视。装了一有线,装宽带送的网络电视,但他不喜欢。有一次打雷机顶盒击坏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十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