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十四

我问他,候是否意识己某些特别的东西。

他说有。打就喜欢写写画画,从童年现在几乎有改变。果说有一点审的话,那是赋予的,是块土带的,书法带的。有某虐倾向。

“有一次我姨使唤我男朋友那儿,回少说有二十公。炎炎夏日,鹅卵石的路,脚踩就冒烟,光脚啊,我竟一路无比。就是体那感受。路途中的风景让我着迷。有一次,骑车外婆,另带一辆行车回,二十公,一路泥泞。我推一辆扛一辆,走一段拖一段。那不十一二岁,干的情,反正有点不太正常。”

他说,农村的孩子分两类。一类是了就必须衣锦乡,否则数年不回。一类就是彻底摆农民身份,做城人。像他特别回的,极少。

“我哥哥就不喜欢,因他的童年几乎是痛苦的记忆。他不愿意干农活,父亲少打他,又受恶人欺负,有给他。他现在已经属方很有就的人了,我的行一直持悲观态度。认我太寒酸,一辈子就不行,替我着急。

“我妈一。希望我最码住在县城,买套房子,辆稍微一些的车,让孩子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