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十五

娜娜走,说,太冷了。烤火的东西拿,一烤火。

他从二楼搬一张木桌,一床被子,电热器安放在桌。脚伸进,棉被裹,就很暖。我刚围一桌,他玩笑说,了,麻将伺候。娜娜说,快年的候,什农活,就围着取暖打麻将,桌摆着干果水果。最近有点像年了。

端一抹茶蛋糕,中午烤箱烤的。有玉米油,了橄榄油,所有一些橄榄香味。做了水果茶,热水泡的苹果橙子,浸泡进一束园子野生的黄菊花。倒茶,香气扑鼻。吃蛋糕,喝热茶。

他说己刚深圳的候,刚从农村,不二十岁就挣两三百块钱。很爽,像款一。做印刷的候收入更是观,一挥霍几千块,不知那叫有钱。那在澧县,一万块钱就买一套房子。

“完全意忘了形,一晚就是喝、耍,找不着北。挥霍青春。现在觉挥霍不一定是坏,因该见的见了,望释放了。黄山归不岳。”

望有充分的体验释放,那些情就不再做了吗?

每人智商不一,机缘不一。有的聪明人不需阶段,早就够清楚。

有体验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目录+书签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