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十七

晚风雨停息。我接连两晚失眠,虽是凌晨两三点才勉强入睡,定的闹铃一响,是快速。

他照旧已早,等在客厅。坐在书桌边,一人静静毛笔写字。

他说己喜欢写字,不写字虚。或者早,或者晚,有候记点。一般是什就写点什。手痒,什东西写写画画,在不同材质。

前段间做了一条新的竹扁担。竹子边有一层膜,毛笔的触感极。他在扁担写的是:终有一条己的扁担了,帮母亲挑粪了。

“写完,待我死,许人在收拾屋子无意中。写字的扁担意义完全不一,说不定产生些积极的影响。有些细节孩子的影响是己象不的。”

本子是他每早在写的日记。他说近实在有工夫练字,插空就胡划一通。不在意什纸。日记写在日历的反面更玩,有更信息在,更常态。喜欢品的同背那鲜活的人。“日记你随便。我有隐。”

“在睡觉,眼睛仍旧酸胀,一人猫在收拾屋抽了支烟。

“雨的阳光,照我的苗儿一棵棵欢快很。土松软,今的工是竹林边沟,防竹根度蔓延,殃及我的银杏。拖,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目录+书签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