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廿一

十一点,走回,娜娜已午饭做。五花,一锅热乎乎的炖猪蹄。

吃完午饭,娜娜带孩子睡觉。我在打的木门边,坐在木椅子,着午的荷花塘,给彼此点了一根烟。其实我已经不抽烟了。他有抽烟,他递给我烟,我不推辞,跟他一。坐一,一花园,是静的。

我说,果是夏,荷花着的候抵更。

他说,荷花冒比面高一米。青蛙叫,是一集团军。抽烟一定或躺或坐或蹲在风景的方。在院子仰望星空抽有感觉。

在香樟树搭一屋子抽烟,我说。刚才散步路他那一段,便笑了。

那才叫舒服。烟少抽,但一定挑环境。

你手机挺忙碌的,找你的电话不算少,是不是跟新品有关系。

近期正赶两展览,情凑一。经常几一电话,有电话一定是正。

“需做的很。但孩子幼,间是块块的,总是被生活琐扯支离破碎。我是危机意识很重的人,有感觉焦躁。因正值壮年,拼命工,不工就等着喝西北风。觉一定迈坎,平常琐碎的生活修炼。其实是一态的转变。接受,平淡待。

“有释怀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目录+书签廿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