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乡记 廿二

谈完严肃的艺术,始做日常。连续雨几日,抽水马桶的水池满了。不输送别的方,必须打浇。“前段间打挺的。但几雨太密集。”他戴手套,拎着两桶,始回浇肥。

菜边是己栽的树林。一百棵银杏树的树苗是在网买的,二十五块一棵。他喜欢银杏,觉春秋的银杏人,将是林了,在树溜达是很的。十棵樟树是哥哥的同送的,那人有几万亩樟树。

从连移的松树,很粗壮,长慢。本他从理挖了一棵松树,在那边养了差不一礼拜,回又活了一年。今年连旱三月,又正赶他差,干死了。很难再挖一棵回。本松是买的苗,就筷子那长,处插,让它己活。有梧桐树长快。

“棵是槐树,棵叫喜树,槐喜,很有意思。我一同结婚八年,不孩子了,一顿拜。咦,不几月,怀了。

“原有一棵梨树,长了很年,碗那粗。站在树张嘴就吃梨子,比较涩,但再涩是吃。有一次放回,梨树不见了。因梨木结实,有弹,做扁担,被我爸砍了。那真是疼死我了。

“现在我栽了新的,窗户那边有一棵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一目录+书签廿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