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一

桑济嘉措,二十四岁。在拉卜楞寺习的藏族僧人。

我偶他的微博。他记录表达己在寺院的生活:书、喝茶、游玩、写、拍照片、画唐卡、习、草原的足球赛、野炊、做火锅、读诗歌、听音乐、晒太阳、花、改装灯、野猫做朋友……表各修行,像诗人,写同诗行般的句子,赞故乡、母亲、师、朋友及。

“每年,拉卜楞寺总有一些人你永远忘不了。一些喜欢在围墙外晒太阳的猪,护法神殿的老灰熊,住宅区死了伴的孔雀,葬台的疯子,密院的老顽童,医院的老医师。有每年在磕长头的老人,永远匍匐在埋藏信念的圣。不管别人怎问是了什。

“画画,听经,一些花在院子,喝己煮的酥油茶,着面的朋友无奈笑。该他谈谈复杂的哲……

“音乐,枯叶酵的气味,果园酸甜的水果,蓝穿透眼睛的空,藏冬日温暖的阳光,些不耽误我画画。我换着做我欣赏奇的人。今我做凡高。

“我喜欢有鸟类歌声的方,那的早晨是最的。窗户外面是阳光、树木寒风,面是火炉、书本茶。鸟在外面秋叶唱歌,我躺在床边冥。

“那些雪是慢慢从登日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四目录+书签